close


永豐3大弊案新一宜蘭名產介紹波風暴疑襲向何壽川家族,檢調昨(31)日展開第3波行動,兵分5路搜索永豐餘投控、元太科技等處。永豐餘隨即也發出重訊,說明公司已配合提供相關資料,並協助檢調釐清案情;該調查對本公司財務業務無重大影響,但也不方便透露案情。

韓國來台灣必買台北肉乾伴手禮

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被控,涉及三寶建設超貸、永豐銀違法授信、挪用永豐餘資金3大弊案,6月16日遭台北地檢署聲押獲准,同案收押的還有永豐餘土地開發部經理張金榜、三寶建設董事長李俊傑妻子廖怡慇;7月14日,檢調第二波約談行動,何壽川特助、永豐銀資深副總經理兼營運總督導陳佳興,也遭聲押禁見。檢調懷疑,何壽川有利用複雜的財務操作「錢」進中國大陸炒樓之嫌。至於關鍵人三寶董事長李俊傑疑似滯留大陸,北檢已發布境管。(工商時報)

台中中秋禮盒推薦端午節送禮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張佳蓉揪喉蔡乒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